close
物品名稱:* your closet * 歡樂新年.超值福袋組(兩件上衣組合)

賣家名稱:your closet

拍賣網址:已結標




有人說買網拍的樂趣之一是拆包裹,感覺就像收到禮物。
這種感覺在標福袋的時候特別明顯,我發現自己愛上了那種揭曉謎底的刺激感(笑)

身為厚片人,標福袋的第一個疑慮就是塞不塞得進去,還有敢不敢穿出門。一個月沒賺多少加上很在意cp值,縱使被日貨福袋燒到還是無法心一橫按下去orz

說到韓風,以福出名的ALL-IN不是搶不到就是剛好不在電腦前(她po的時候我都要補日文啊,哭),那天在每日新貨文發現your closet有po福袋,晃了一下賣場看看風格,499也還在踩到雷不會太心痛的範圍內,就標了一個。


以下是我的許願內容:

1.希望是棉T或襯衫,盡量不要針織(才剛買了很多件)
2.衣長70公分以上,胸寬46公分以上 (168/6x, 喜歡長版+寬鬆的穿著~)
3.素面衣服盡量不要黑色(已經很多了)
4.希望可以拿到這件>//////////<
your_closet_福袋許願.jpg


星期三下標,星期四匯款&寄信,星期五就收到了(心)
用便利袋包裝,有一種很好聞的淡淡香氣從封口飄出來。

便利袋開腸破肚的慘死在我手下,兩件衣服跌出來的瞬間我空白了一秒
(是有沒有這麼緊張XD)

來看看我收到的兩件:

藕粉色飛鼠上衣

1.藕粉色飛鼠袖,評分:大福!

傳說中的派大星裝XD
這件福到我差點尖叫,雖然不是我指定的那件,但至少是類似款啊!(大心)
下襬的束口很寬鬆,不會卡屁股。領口很寬,自然的露出肩膀可以顯瘦ˇ
藕粉色走溫柔系路線, 材質是帶點厚度的棉,手感很好ˇ

黑色星星白色針織衫

2. 黑色星星白色針織衫,評分:囧!

這件就讓我大囧了…
雖然彈性很好,圖案簡單耐看,單穿也不刺,可是太合身加上會透膚色讓我不知該拿它怎麼辦,我想舊衣回收箱才是它的歸宿吧…(默)

會透膚色的真相:



2/16補充: 去逛一中街,在TWO TWO發現它的真面目不僅是隻鴿子,還要價345大洋啊囧


包裹裡有個微妙的小紙袋,是香味的來源,原來是賣場裡的香包。
溫和的香甜果香很好聞~


福袋初體驗,整體評分勉強有中等,兩件的福度也未免差太多(默

踩到雷的機率是50%,可是我上癮了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ra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