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物品名稱:*薄荷森林*【A99588】外套+上衣+下身˙新年福袋3件組

賣家名稱:薄荷森林

拍賣網址:已結標

繼your closet雷到半殘(?)之後,我不怕死的又標了薄荷的福袋。
雖然之前的交易買到的是超薄透的棉麻囧衣,但薄荷一貫的好評還是讓我眼睛一閉按了下去。






星期一匯款,星期二下午寄出,星期三早上九點多就在郵局等我了ˇ

利用午休時間去拿。令人揪甘心的第一印象:郵資只收50,卻用70元的便利箱裝!
鼓鼓的十分飽滿的一箱~

在辦公室迫不及待的拆開,小心的割開封口膠帶。
打開箱子看見一片深色系,頓時放心了一點,至少是我的安全色XD
拿出來,塑膠袋的聲音很吵讓我覺得對不起午休的同事囧


薄荷對福袋內容的描述:
上身:外套一件 & 長袖上衣或洋裝,皆為秋冬款式
上半身內容會有一件較厚的保暖商品
下身:長褲或冬裝五分褲...等,皆為秋冬款式

薄荷家的風格頗對我胃口,因此我在許願的時候只簡單報上尺寸與風格,說盡量避開哪些風格不合的單品,其他就大膽的交給賣家決定XD

首先是外套,我拿到的是這件,深灰色,帽子不可拆:
刷毛連帽外套


材質是厚實的棉,內裡是不錯摸的刷毛。帽子內側的毛觸感普通,塑膠感頗重。
保暖度不錯~

再來是上衣,我拿到一件長版襯衫,布料是咖啡混米白的細格子,很微妙的是它有亮面內裡,但其實中間什麼都沒有(默
咖x米白細格紋襯衫


這件看起來貌不驚人,穿起來卻意外好看,有版型挺+有抓腰身所以顯瘦,隔天就被我穿出門了XD
胸前跟兩旁的口袋都是真的,雖然都很淺。
默默覺得它走最近流行的男友襯衫路線,看似隨性該有的細節卻一點都不少XD



最後是下半身,我拿到一件黑色棉質長裙,下襬是不規則剪裁,有很多條帶子可以綁來綁去調整長度。
還沒攤開看的時候我一度誤認它是褲裙XD
材質跟厚絕對扯不上邊,比起冬天遠適合秋天XD
拉高當平口洋裝穿也不錯。

綁帶黑色長裙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ra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